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想你♥

我的吡,
我的吡要在新加坡工作
~~~
明年才回来山打根呐
讨厌啦
!!!
想着想着
。。。
我哭了
。。。
吡,这几天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噢
。。。
希望你快点回来我身边
。。
我这几天都在哭
。。。
而且是哭得很历害
。。。
眼睛都肿了
。。。
我真的很想你啦
。。。
你不懂
。。。
吡,我爱你!!!!!
你听懂了没????!!!!
我爱你
我爱你
!!!
笨蛋
!!!
这几天真的很想很想你噢
!!!
我希望你今年能够回来看下我
。。。
因为我很想你啊
!!!
笨猪头
!!!
我想要紧紧地抱着你
...
没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很不习惯呐!!!
很辛苦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