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我想你了

老公,我想你了~
你到底懂不懂啊???!!
笨蛋
!!!
你离开山打根已经4个月了
。。。
超级想你咧
!!!!
宝贝老公,你到底几时才回来啊?!
我超级想你的呢
~~~
你明年回来山打根后,
我们一定要拍多多照照噢
!!!
还有还有,
去pub!!!
~~~
hahaha
~~
你在新加坡工作还好吗?
有想老婆吗??
老公,我好想你噢
~
好想现在紧紧的抱着你
~
何家豪
!!!
你是我的
!!!
不准离开我噢
!!!
老公,
想你想到哭了啦。
我好久没见你了。
我不能没有你。
老公
~~~
我爱你
!!!
听见吗???!!!
这几天哭得眼睛都肿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