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累~

今天在学校烹饪噢。。。哈哈哈~因为我是拿烹饪课的。所以我今天就大显身手啦!哈哈。。。我完成的还蛮不错的。老师评分的时候,给我满分~Gred A噢!!哈哈~老师还说我做得很不错!哈哈~暗爽^o^呵呵~这几天我也累透了啦。。。很多比赛在等着我呐~哎哟哟~我还要练习我的舞蹈舞步~5月22号就要比赛了~~~啊~我很忙~我还要去考车啦。。哎哟~我theory都还没去上。。唉,我还要练舞~我的脸也熬得不成样了,面膜也没时间敷。。脸部可不能缺少保养噢~~^^
Masakan sajian cina
sup mihun,agar2 mangga &kuih angko
.........
老师给的题目是
~sarapan orang c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