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刷牙洗脸了
。。。
因为要和妈咪和姐姐她们出去喝茶
另外
为了SPM也即将要到了
。。
所以就出去买些参考书和课外作业练习
。。。
提升自己
!!!
~
超塞车的
!!!
和妈咪他们喝了茶后,
我们就去Pustaka Diversey
~
我买了这些书
~
买了书后,我就去Glittersboutique 拿在网上订购了的Dress。
Dress到了很久都没时间去拿
~
今天才去拿
~
拿了后,妈咪就说去Glamour看鞋子。
唉,不美的~
妈咪说不美的。
Then,
姐姐说要去Just One
~
过后
~
我们就进去看看


很多漂亮的衣服~

我拿了四件衣服就去试穿

~
我一看见漂亮的衣服
就不受控制
!!!
狂买
!!!!!

试穿了过后,
妈咪就说买给我
~
哈哈哈
!!!
好开心噢

妈咪
我爱你
!!!

谢谢妈咪!

自恋的我
买了两件

!!!
总共是RM98
= =

哈哈
没办法
~

我这习惯也很难改

哈哈
~

我看见美美的衣服,化妆品或项链什么的

我就开始不受控制
~

狂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