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花钱

我觉得我看到什么美美的服饰,化妆品,首饰或者是项链什么的。。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看到什么我就想全部给买下来~唉。。衣柜堆满了衣服但还是不能控制我自己。一看见漂亮的衣服我都要买。我几时才可以改掉这坏习惯呢???我真的超喜欢买化妆品的啦~哈哈!
SKIN79 Super+ Beblesh Balm BB Cream Triple Function (Pink Label)
~我的最爱~Pink SUPER BBEBLESH BALM BB cream~
我超喜欢这个bb cream的,我用过了,这还蛮不错的~
I love you
~~
bb cream
没了你就不行
~
Dream Girls BB Cream SPF 30 PA++ (Pur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