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我现在真的很想骂人!!!这几天我什么不好的心情或什么委屈都放在心里~我很辛苦,不开心的事都放在心上~我不跟你们说,是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懂我!!讨厌你们!!!我一不开心我就会在房间里哭~ ~你们根本就不关心我!!!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有够低落!你们却不懂!!!我现在真的很想和朋友去pub和去encore唱歌!!!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但,没人懂!!!!!!!我现在很想出去发泄!!我现在真的很想大声的哭!现在真的很烦!!!心情更不用说了!!!DAMN!!!!还有你,Drakken~你跟我说的到底哪句话是真还是假???!!!我对你真的失去信任了。我现在很难和你相处了~我觉得你很假!!!你到底是不是对我真心的????我的脑里真的很多问号。为了学校的事情而烦~为了感情也那么的烦人!!!没力~我真的累了~哭也哭过了,还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