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这几天花了很多钱
...........

我买了很多衣服~
前天还一下子买了四件衣服~
两件singlet 和两件dress~
!!!
我很浪费吗???
全部总共RM 133....
我怎么了???
可能是心情不太好吧~
我的钱都用剩不少了,
上次买衣服用剩的那么少。
现在买衣服的钱都是妈咪的钱。
唉~
我这几天真的花了不少钱买衣服的。。。
我这人就是那么喜欢买衣服~
我总是喜欢花钱在买衣服,鞋子和化妆品的部分。
是我太爱花钱吗?
全部女生都喜欢?不只是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