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不够成熟 幼稚

我很辛苦
有什么委屈或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藏在心里
学校的事或读书的压力
不开心时
我只会在房间里哭
没人懂
我向你们诉苦
你们却说这些都是我自找的
那时候
我的眼泪又再次流下来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
又再次的哭

我觉得你们根本就不懂我
不了解我
也许你们说得对
我承认
我很容易被人欺骗感情
我真的那么容易被欺骗吗?
在学校想着想着
又再次的哭了
哭得很历害
宇丰哥哥也劝我不要再为了他而哭得要死
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我为他哭


你到底是对我真心的吗?
我的脑里有很多问号
你常对我说
每次做工做到很累
想亲我,抱我,很想我
要我帮你按摩
但,
我觉得你心里除了我
还有其他女生
对吗?
你不是真的喜欢我
你只是和我搞暧昧而已
对吗?
我对你很失望~
我真的幼稚
很笨很傻
我不应该对你的感情太过认真
我不应该那么傻

还记得有次傻的去割自己的手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辛苦
我的心很痛
想死

后来我想了想
我不应该这样对自己
这种人不值得我这样虐待自己

男生
真的全部都是那么花心吗?
我被你们伤了一次又一次
你们很爽吗?
我曾经问过了你们相同的问题
为什么你喜欢我?
你们的答案却是
应为你很美,很漂亮
这时候我才知道
你们喜欢我只因为我美
真的是浮浅!!!
这世上好男人真的绝种了~
只有花心男

现在的我很难再相信男生的话了
男生真的很恐怖
他们都是带着面具的
很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