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薇薇
ιм sнαʀσи (✿◕ ‿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真不懂~

我怎么了??
这几天变得很爱花钱
买了很多衣服
加加买买都四百多块了~
还要买maybelline eyeshadow,eyeliner,bb cream,foundation , naruko produk &eyelashes.......
这几天我也不懂这几天怎么了
很想哭~
我很辛苦
我也觉得没人会关心我了
没人懂我要什么
我对某些事情感兴趣
你们却不支持我
我在你们心目中只是爱美,爱打扮,爱化妆和爱耍脾气的大小姐吗???!!!
也许在你们心目中我是一无是处!!!!!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